晴時多雲

標槍》鄭兆村、黃士峰 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包辦金銅

2017/06/09 15:18

標槍選手鄭兆村在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摘金。(Tetsuji Ikegawa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備戰8月台北世大運,台灣標槍雙俠鄭兆村、黃士峰今在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小試身手,兩人各自擲出79公尺42、77公尺33,包辦金、銅牌。

鄭兆村今年狀況佳,4月初才在大專田徑錦標賽以84公尺77,改寫黃士峰去年世界挑戰賽川崎站締造的全國紀錄83公尺82,相隔不到1個月,他又在亞洲田徑大奬賽第二站嘉興站,擲出86公尺92立下新里程碑。

這對良性競爭的標槍雙俠,目前還未正式進入調整階段,此次日本行主要在適應比賽節奏,鄭兆村前5次試擲,最佳成績都只有74公尺左右,想不到最後一擲出現驚喜,以79公尺42力壓地主選手小南拓人的79公尺17,勇奪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