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經典傳承賽 陳信安要再現經典灌籃

2017/06/09 21:44

陳信安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籃壇史上首次的「BE HEROES經典傳承賽」,本周末將在彰化體育館開戰,由林志傑、田壘和陳信安等傳奇球星所組成的「黃金世代」隊,將迎戰甫拿下東亞資格賽冠軍的劉錚和周儀翔等年輕小將組成的「未來之星」隊,田壘表示,「有機會再回到台灣打球很興奮,很期待和學弟互尬球技。」

田壘上季於CBA天津榮鋼隊出賽34比賽,9場擔任先發,場均5.1分則寫下赴CBA拚戰3個球季的新低點,季後返台田壘積極養身,並加強訓練,盼能延續球員生涯,他說,「腳踝傷勢恢復了八成,之前韌帶有輕微撕裂,現在已可以投入訓練,希望不影響傳承賽的表現。」

「黃金世代」隊唯一已退役的球星陳信安,仍保有每週運動的習慣,身材和體能都保持的很好,他笑說,「有機會一定會再灌籃,重現經典,但學弟應該要識相的退開,不要太激烈的防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