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鄉長朝主審怒飆髒話 球迷熱議2顆外角(影音)

2017/06/10 07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昨天朝向主審狂吼引發議論,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好球帶不是很固定。有球迷拿獅投邱浩鈞三振林承飛的外角球,和陳禹勳不太滿意被判壞球的外角球相比。

8局下,邱浩鈞面對林承飛,一記外角球獲得主審青睞拉弓,林承飛有點沮喪,當場蹲了下來;9局上,陳禹勳面對鄭鎧文,也在2好2壞投了一顆外角變化球,未獲主審青睞,陳禹勳的動作與表情相當沮喪。

陳禹勳最後讓鄭鎧文揮棒落空三振,當場在投手丘暴氣,朝向主審吼了一句「X三小」的粗話,也讓隊友趕緊上前控制他的情緒。賽後,陳禹勳表示,他只是對自己投不好發洩。

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桃猿教頭洪一中表示,「好球帶好像不是很固定,兩邊都有這情況,雙方投手也都有情緒,我想裁判應該不會偏袒,投手自己本來就要去適應,畢竟主控權仍在裁判。」

邱浩鈞外角球:

陳禹勳外角球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