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柏佑、王躍霖 共組桃猿隊牛棚勝利組

2017/06/10 17:05

Lamigo桃猿王躍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本季除了3洋投表現優異,以林柏佑、王躍霖兩位主力中繼和守護神陳禹勳組成的勝利組牛棚,加上火球男朱俊祥,牛棚勝利組運作得宜。林柏佑、王躍霖今賽前各拿8次中繼成功並列第2名,可說猿隊本季戰績優異的功臣之一。

林柏佑、王躍霖對於自己的中繼成績,都歸功隊友,兩人都說,要拿下中繼成功,也得要球隊有機會領先,自己再做好工作。王躍霖認為,全隊有一定默契和向心力,造就整體成績,投後面局數責任大,首要目標是盡可能不被上壘,把自己工作完成對自己才有交代,至於數據反倒沒那麼重要。

林柏佑開季陷低潮,近期越投越穩,他說開季比較求好心切,忽略一些基本,從基本做起,將自己的優勢保持住,反倒投得比之前好。

Lamigo桃猿林柏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陳禹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朱俊祥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