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男籃經典傳承賽明登場 野獸球場過生日

2017/06/10 17:25

林志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BE HEROES經典傳承賽明天將於彰化體育館盛大登場,今天黃金世代球星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、楊敬敏、陳世念今天現場備戰,明天恰為「野獸」林志傑35歲生日,今天已有球迷到場獻花,提前幫他慶生。

林志傑長年在CBA打球,2015年瓊斯盃成為他國家隊引退賽,台灣球迷鮮少能有機會現場看他打球,林志傑知道很多球迷買票,期待這次傳承賽,他表示,把傳承賽當作正常比賽打,會盡力表現,比平常更努力。

除了傳承賽外,林志傑跟田壘中場時將參加三分球大賽,與未來之星的劉錚、周儀翔一較高下。

黃金世代隊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比未來之星多的就是經驗,之前兩隊耍了不少嘴上功夫,明天要實際下場,當然還是要以不受傷為原則。

五位黃金世代球星今天備戰之餘,也在現場參加傳承時刻座談會,與當地彰化成功、田中高中交流,不少球員把握機會發問眼前的球星們,一位女球員詢問林志傑若遇到撞牆期,該怎麼辦。

林志傑回應,還是要堅持信念、堅持訓練,「一定不可能每年都維持很高的狀態,可能是心態上對於籃球疲憊了,此時還是要回歸基本功,從最基礎的做起,找回最初的感覺。」

林志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志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