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仁德乙組棒球聯盟夯 首屆錦標賽開打

2017/06/11 15:17

首屆仁德盃棒球錦標賽開打,選手們頂著烈日拚戰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全民瘋棒球!台南市仁德區各界推動、成立的乙組聯盟,在地方掀起熱潮,公所協助下,首屆的錦標賽今天正式開打,12支隊伍參加,爭取具有歷史性指標意義的優勝獎盃。

以當地乙聯為主的第1屆仁德盃棒球錦標賽,分成4組,採循環對戰的方式,7局制,取成績最佳的隊伍晉級,爭奪冠軍,顧及公司行號,還有選手們的上班時間,每週日開打於中洲球場舉行,預計到下個月初。

今天開始首輪對戰,儘管豔陽高照,但選手們鬥志昂揚,頂著烈日辛苦拚戰,要爭取佳績,畢竟這是當地首屆錦標賽,在全市其他行政區也很罕見,各隊都奮力一搏。

區長郭鴻儀表示,其實除了慢壘之外,乙組棒聯在當地風行已久,目前各界全力籌組仁德區棒球發展協會,公所協助推動,整合資源、凝聚力量,並以錦標賽的形式,廣為號召,相互切磋,一起提升。

郭鴻儀說,中洲球場雖然較為簡易,但本壘板後方加設防護網,強化周邊安全,首屆錦標賽事已引起熱烈迴響,隊伍都來是各社區或企業,彼此交流,讓乙組聯盟在地方更茁壯、發展。

乙組棒球聯盟在仁德當地風行已久,透過錦標賽事,相互交流、提升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