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新舊飛人對抗、大小野獸合體 經典傳承賽飽眼福

2017/06/11 17:25

黃金世代隊今天大豐收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BE HEROES經典傳承賽今天於彰化體育館落幕,黃金世代隊寶刀未老,在「野獸」林志傑帶領下,終場以77:65力克未來之星隊。

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今天於黃金世代隊擔任先發五虎,未來之星隊「小飛人」劉錚也同場較勁,「野獸」林志傑則與「小野獸」陳世念再度攜手合作,經典傳承賽塑造不少兩代球星「同框」畫面,現場球迷大飽眼福。

林志傑攻下全場最高14分,賽後他的感言簡潔有力,「開心!」至於隊友、球迷與家人中場幫他慶生,儘管事前就知道這個橋段,「知道又很驚喜阿!蠻開心的!」他表示,生日願望有很多,希望打球期間不要受傷、保持健康。

相隔多年再度挑戰三分球大賽,林志傑笑笑地說,「這次分數比上次好了!」

最終由田壘抱走三分球大賽冠軍,他帶點猶豫地說,「應該是第二次參加三分球大賽吧!你也知道我以前彈性比較好。」但是他並沒有滿意冠軍成績,如果可以突破20分就好。

未來之星隊玩技術挑戰賽不敵老大哥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未來之星劉錚進場。(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田壘(左)面對胡瓏貿防守。(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