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球強吻楊岱均 辛龍:很自然的動作

2017/06/11 17:52

辛龍搞笑開球,並與楊岱均親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今天是Lamigo桃猿「動紫大盛」主題日最後1天,歌手辛龍受邀在賽前演唱《愛情釀的酒》,完成開球後竟然強吻擔任捕手的楊岱均。

辛龍指出,太太劉真曾於3年前受邀開球,當時的表演與開球都由他設計,沒想到這次他也有這個機會,還特別跟太太討論,很高興夫妻倆都曾為職棒比賽開球。

「她是舞蹈家,也算運動員,開球跟舞蹈很結合,夫妻都有開過球,應該很難得。」他說。

辛龍的開球很搞怪,連續做出3次假動作,還摸摸自己的光頭,第4次才真的把球投出,開完球後與楊岱均握手時,突然抱著楊岱均嘴對嘴「喇舌」好幾秒鐘。

「這是兩人有了情感後,心連心、心靈溝通後,很自然的動作,但老婆在家裡,這件事就拜託大家不要流出去!至於用4次才把球開出,代表『事事如意』,今天桃猿會贏4分以上。」他笑說。

楊岱均表示,開球前知道辛龍會親一下,結果卻被嚇一大跳,「他說會碰一下,沒想到是整個黏上來,我比較不想親他的嘴,比較想親他的光頭!」他笑說。

辛龍搞笑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辛龍搞笑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