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代班怪力男 朗神開轟成真(影音)

2017/06/12 08:48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本季陷低潮,打擊率已在2成以下徘徊多時,由於主力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昨遭觸身球砸傷,一朗獲得較多打席,而在今天他敲出陽春砲,攻回馬林魚唯一1分。

鈴木一朗今年已屆43歲高齡,去年達成生涯3000安成就,並以2成91為季賽收尾,但開季打擊率一直在2成保衛戰。不過今天一朗8局上敲出中右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2轟出爐,賽後他也笑說,代替史坦頓出賽,「所以我至少該敲一支全壘打」。

史坦頓昨開賽被觸身球砸傷後,就是由一朗接替他的打序和守位,史坦頓傷勢雖無虞,今天仍高掛免戰牌,也間接讓一朗有先發的機會,他說,「我知道他狀況OK,感謝老天,今天賽前我不知道自己會在先發名單裡,我來到球場才看到,甚至沒有時間準備,就這麼開始了。」

馬林魚外野史坦頓、歐蘇納(Marcell Ozuna)和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3人若身體健康,基本上就是不動先發,因此一朗多以代打上陣,對於志在打到50歲的一朗而言,每天都是一場戰鬥,「我的機會很有限,要在比賽裡維持手感不容易,我只能盡我所能,但顯然還是有收到成效。」

一朗說,重要的不是年齡的數字,而是心態,「上場盡力去感覺比賽,那麼它就會回來,這就是我專注在做的,也希望我能一直維持下去。」

鈴木一朗今敲出本季第2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