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星賽分隊、規則大變 十大新臉孔出賽

2017/06/12 15:45

統一獅游擊手陳傑憲首次參加明星賽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2017明星賽將在7月8、9日開打,今天名單公布,以中信兄弟11人最多,Lamigo桃猿6人、統一獅5人、富邦悍將2人,其中洋投史博威、郭峻瑋、陳傑憲和曾陶鎔均是第一次上明星賽舞台,且都是先發出賽。

這次明星賽依據2017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(亞冠賽)組隊方式,由具亞冠賽參賽資格的選手組成「明星紅」,及非具亞冠賽參賽資格的選手組成「明星白」對抗。第一次打明星賽的共有10名選手,包括史博威、陳傑憲、申皓瑋、李宗賢、楊家維、林政賢、曾陶鎔、張閔勛、朱育賢、郭峻偉。

由於分隊的規則改變,24歲以下及投入中職3年以內的「菜鳥」有較多的機會參與明星賽,光是去年選秀加入職棒的選手就有4位,近2年站穩一軍的5名本土選手,也透過票選和球團推薦獲得出賽。而洋投的部分,在桃猿隊投出佳績的史博威,則因專業票選排名第2,擠下伍鐸登上先發投手。

今年明星賽對抗的選拔方式為球迷60%及專業人員(教練、球員、媒體)40%票選,各守備位置人氣統計第一名(外野手前三名)之選手,即為2017明星賽紅白隊先發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