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陽冠威全壘打大賽對吳宗峻 擔心餵球投手高挺耀累垮

2017/06/12 20:24

中職2017年全壘打大賽參賽者朱育賢(左1)、詹子賢(左2)、楊家維(右2)、陽冠威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長打實力不錯卻少有一軍發揮空間的陽冠威、吳宗峻,成為富邦悍將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最佳代表,還在命運捉弄下於第1輪自相殘殺,陽冠威不擔心要強碰隊友,反倒擔心幫兩人餵球的高挺耀會累垮。

陽冠威前次參加全壘打大賽是2014年,第1輪與林益全、張志豪同為3發,靠第1球就開轟的優勢以第4名晉級,複賽轟4發輸給林泓育的5發;吳宗峻比他多參加1次,2010年轟1發輸林智勝的2發,2012年摃龜輸鄧志偉的2發,都在第1輪止步。

由於今年仍採計時制,每人每輪打擊時間為3分鐘,雖比去年首輪與複賽5分鐘短,過程可能更緊湊,陽冠威擔心,他與吳宗峻都找訓練員高挺耀餵球,因為沒抽在不同組,高挺耀幾乎沒有時間休息,當他們打完可能會累垮。

「照這樣看,我們兩個誰先打,可能比較會贏,因為後打的那個,小高應該已經累了,丟過來的球會亂跑。」他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