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不轉投曼聯懷抱 格里茲曼與馬競續約5年

2017/06/13 14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勁旅馬德里競技的法國前鋒格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已經完成續約,馬競主席塞雷佐(Enrique Cerezo)接受塞爾電台(Cadena SER)採訪時表示,格里茲曼將續約到2022年。塞雷佐說:「我再三強調,格里茲曼不會離開,他會留在馬競,現在這一切都塵埃落定。」

格里茲曼本季為馬競出賽53場,踢進26球並送出12次助攻,幫助球隊闖進歐冠與國王盃的4強賽。馬德里競技對FIFA轉會禁令上訴失敗後,可能無法在今夏引進新球員,留住目前的主力成為當務之急。

上週,格里茲曼接受法國電視台專訪時表示,與經紀人歐爾哈茲(Eric Olhats)共同決定留在隊上:「對馬競來說現在情況很艱難,如果我離隊,整件事看起來就太骯髒了。」英超豪門曼聯原本打算網羅格里茲曼,現在只能作罷。

格里茲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