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角逐勝投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6/14 07:01

道奇王牌克蕭將挑戰本季第9勝,今作客印地安人對決鮑爾,克蕭本季客場防禦率1.96優於主場的2.40,目前4連勝的道奇能否搶下此系列賽首勝?另一方面洋基打出6連勝佳績,老將沙巴西亞本季拿下7勝2敗、防禦率3.66,今先發對上天使,同時挑戰個人6連勝。

6連敗的統一獅將於主場迎戰5連敗的悍將,獅隊方面將由林其緯對上洋投神盾,神盾前一場對上桃猿投出優質先發,可惜最終仍敗投,目前苦吞7連敗本季防禦率5.46,林其緯為本季第2度出賽,上一役先發僅3.2局便遭桃猿轟出2支全壘打失6分退場,最終將會由誰終結連敗?

昨日巨人搶下與軟銀3連戰首勝後,今天派出本季首度出賽的山口俊對上石川柊太,旅日好手陽岱鋼的表現也是球迷焦點,在昨日敲安慶祝千場出賽後,本季累計打擊率來到2成69,讀者務必鎖定在東京現場報導的《自由體育》。

MLB

07:00 道奇 vs. 印地安人(FOX體育)

10:00 洋基 vs. 天使(FOX體育三台)

中職

18:35 富邦悍將 vs. 統一獅(FOX體育二台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日職

17:00 西武 vs. 阪神(ELEVEN)

17:00 軟銀 vs. 巨人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