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家》華航力挺台灣之光 贊助男排黃培閎

2017/06/13 20:15

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與黃培閎。(華航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 台灣男排選手孤軍力爭上游的奮鬥,企業界看到了,華航將贊助遠征義大利超級聯賽的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往來台灣之間旅費機票。

2015年亞俱排最有價值球員黃培閎,希望台灣的排球競技運動能更上層樓,對排協提出許多建言,去年11月黃培閎更以退出國家隊作為身諫,提出一系列建言,非但未獲回應,也因此沒有被列名台灣男排今年世界聯賽的13人名單。

但黃培閎不畏困境力爭上游,其間仍不斷自我訓練,終於獲義大利超級聯賽(Superlega A1)邀約,將成為台灣第一位挑戰義大利頂級聯賽的選手,親友都為他「爭一口氣」感到高興,日前黃培閎已與所屬的Top Volley Latina完成簽約,8月起將赴義大利展開全世界最頂級的職業排球聯賽生涯。

男排頂尖選手的努力,不畏環境所困追逐夢想,華航看到了,將大力贊助黃培閎旅外期間的機票,鼓勵他挑戰更高的運動殿堂,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天特別安排與黃培閎會面,黃培閎以「夢想的角落-2015排球男孩日記」一書相贈,何煖軒則回贈華航彩繪機模型。

對於黃培閎追尋夢想,挑戰世界最高職業男排殿堂,何相當感動,允諾贊助旅外期間機票,何煖軒勉勵黃培閎由體育起步,但不要自我設限,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