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齊默曼轟雙響砲 國民大勝勇士

2017/06/14 12:13

齊默曼分別在1、6局轟出全壘打,為國民贏球功臣之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強打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今在對上勇士的比賽中轟出雙響砲,再加上國民第6局狂攻5分,終場國民以10:5戰勝來訪的勇士,中止近期三連敗。

國民在第一局時就由齊默曼及墨菲(Daniel Murphy)轟出「背靠背全壘打」,率先拿下3分領先。而勇士在4局上靠著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的二壘安打搶回2分,6局上,新秀盧茲(Rio Ruiz)再轟出2分砲,此時勇士反超國民,以5:3領先。

6局下,國民打線發威,全隊敲出6支安打,再加上齊默曼的2分砲,國民單局共得5分,將比分拉至8:5。勇士打者後續並無得分,終場國民以10:5力退勇士。

齊默曼今4次打數中,共敲出1支安打及2支全壘打,帶有3分打點,本季累計19支全壘打。而這也是齊默曼生涯第234支全壘打,讓他與名將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)並列國民隊史上最多全壘打的球員。

勇士先發迪基(R.A. Dickey)主投5局,被敲出8支安打,外加3支全壘打,共失8分,是他自2015年4月後失最多分的一場比賽,苦吞敗投。

勇士先發迪基主投5局失8分,吞下敗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