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爽被當敗戰處理 K-Rod砲轟教練言行不一

2017/06/14 14:05

羅德里奎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437次救援的老虎投手「K-Rod」羅德里奎茲(Francisco Rodriguez)5月初被拔掉終結者,現在多半擔任敗戰處理投手,他受訪時直言,對於目前的角色定位很不滿意。

「這真是個讓人惱火的問題,」羅德里奎茲表示,「只用10場比賽就評斷我?那超過400次的救援?還有將近1000場的登板呢?」、「困難、高壓的局面才是我吃飯的地方,我不是來收拾殘局的。」

K-Rod去年為老虎奪下44次救援成功,讓球團執行600萬美元選擇權續留底特律,但前13場防禦率高達8.49,被拔掉終結者,本季至今出賽23場,防禦率高達6.53,本季5次救援失敗仍是大聯盟最多紀錄。

「他們還要測試我?看我能不能投?」羅德里奎茲說,「我從來沒收拾過殘局,過去15年來都沒有。」他還說,沒人徵詢過他的意見,也沒人問他準備好了沒,「你去問投手教練跟我講過幾次話。」

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則回應,「我想讓他繼續在更關鍵的時刻投球,當他能成功守下這些局面時,我們是支更好的球隊。」然而,在5月20日到6月7日,羅德里奎茲僅出賽3場,讓他很不開心。

「如果我不投要怎麼變好?他們說一套,做又是另外一套,」羅德里奎茲說,「如果我不能在領先或是球賽尾聲上場投球,我要怎麼理解他們說的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