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今年不參加選秀 呂彥青目標世大運二連霸

2017/06/14 17:38

呂彥青做重量訓練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原定今天晚上6點半在台體大棒球場,將進行的世大運培訓隊對巨人三軍交流賽,因台中地區雨勢過大造成場地積水,比賽確定取消,培訓隊球員在下榻飯店做重量訓練,巨人三軍則赴台體大棒球場練球。

原本培訓隊將推出左投呂彥青先發,因雨無緣登板,就讀台體大的他,今年暑假將升上大四,已決定先把大學念完,確定不會報名參加今年中職選秀,呂彥青說,「現階段先完成學業比較重要。」

這幾年呂彥青是國家隊常客,打過2015年光州世大運、港口杯、亞錦賽、世界棒球12強賽,2016年哈連杯、U23世界盃棒球賽,這次世大運他將扛起主力先發重任,呂彥青說,「希望能將金牌留在台灣,完成世大運二連霸。」光州世大運冠軍戰因雨取消,台灣隊和日本並列冠軍。

雖為國家隊常客,不過,呂彥青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,他說,這一年來最快球速在140公里上下,有時候還不到140公里,球速和控球都不理想,不如兩年前的巔峰時期,「目前我還在找自己的問題,希望能找到不一樣的訓練方式,提升技術和身體素質。」

呂彥青做重量訓練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吳承諭做重量訓練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天世大運培訓隊球員在下榻飯店做重量訓練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