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「台灣日」開球 郭李建夫披開南球衣登場

2017/06/14 17:53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日職阪神虎今在甲子園舉行「台灣日」,對手為西武獅,也特別邀請台灣世大運培訓隊、開南大學總教練郭李建夫擔任開球嘉賓,他也特別穿著開南大學的球衣,為老東家開球。

1992年的巴塞隆納奧運,郭李建夫為國家隊成員之一,並拿下3勝0敗,幫助台灣隊拿下銀牌,讓不少球迷對他印象深刻。隔年郭李建夫與日職阪神虎隊簽約,1993至1998年間他都在日本打拚,旅日6年後回台加盟中職和信鯨隊。

郭李建夫在2003年退休,隔年接任開南大學總教練,之後他也長期擔任成棒培訓隊的教練,並帶隊寫下不少佳績。

阪神虎今舉行「台灣日」活動,郭李建夫受邀開球,他今天也穿著開南大學的球衣登板,雖然目前阪神陣中並沒有台灣球員,不過中職球員林威助、鄭凱文、蕭一傑都曾是阪神一員,球迷們對這支球隊並不陌生。

郭李建夫今擔任阪神虎台灣日開球嘉賓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