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培訓隊26人 9條好漢決定投入選秀

2017/06/14 17:56

今年從輔大畢業的投手吳丞哲,將投入今年中職選秀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年世大運培訓隊總計26名球員,其中有9名球員確定報名參加中職選秀,屆時將是選秀會上的焦點。

目前培訓隊26名球員當中,有11名投手、2名捕手、8名內野手、5名外野手,已確定報名今年中職選秀的球員包括投手吳丞哲、施子謙,內野手陳麒源、張皓緯、范國宸、林立、陳重廷,外野手陳重羽(可擔任捕手)、岳東華(可擔任內野手)。

另外,可擔任捕手和內野手的「工具人」吳桀睿,去年報名中職選秀會落選,選秀過後媽媽請人算,認為原本的名字吳柏毅會犯小人,去年改名吳桀睿。

去年吳桀睿是U23世界盃國手,捕手底的他,在文化大學時期因學長鄭鎧文、同學王柏融先後從三壘移防外野,教練就叫他不要再蹲捕了,改守三壘,去年進入台電,重回捕手老本行,今年在世大運培訓隊則主守二壘,昨天對巨人三軍之戰扛第3棒,單場打下2打點,表現精彩。

已從文大畢業的吳桀睿,現年24歲,在培訓隊只比捕手吳松勳年輕,是陣中老大哥,由於吳桀睿掛學籍在開南大學,所以仍可打今年世大運。

今年8月吳桀睿就可以取得台電正職缺,目前正在考慮要留在台電打球,或是挑戰職棒,他說,「這一年來我進步很多,特別是長打能力,要不要再次報名選秀,目前還在評估。」如果吳桀睿最終決定報名,培訓隊將有10球員投入選秀。

世大運正式比賽將選出22名球員,加上徵召幾名職棒球員,因此,這一批培訓隊有幾名球員最後關頭仍會被刷掉。

投手呂彥青(左)和吳承諭(右)將不會報名今年中職選秀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吳桀睿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度投入中職選秀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