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續找洋投 邱浩鈞陳韻文組「雙保險」

2017/06/14 18:47

統一獅邱浩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已與上半季王座無緣,力拚下半季,決定採用3名先發洋投,今將後援的狄馬克除役,終結者確定交給表現穩定的邱浩鈞和陳韻文,共組「雙保險」。

獅隊未與狄馬克續約,現有洋將皆為先發投手,包括布魯斯、福瑞多及「新同學」28歲右投泰倫斯,並持續尋覓其他人選,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:「我們還會再看1至2個洋投。」

泰倫斯6日抵台至今,已進牛棚練投2次,「蔗總」黃甘霖認為他表現中規中矩,仍需實戰驗收,目前規劃泰倫斯21日在二軍出賽,當天是獅隊於台南主場對戰中信兄弟二軍。

蔗總表示,泰倫斯在二軍登板前,預計會先投1到2次模擬比賽;若狀況調整得不錯,補賽週可能讓他在一軍先發1場。

在洋投佔掉3個先發輪值後,潘威倫等5名先發土投,僅2人能卡位,蔗總說,誰好就誰上,其他人視狀況安排,採用雙先發或在二軍輪值。

至於狄馬克留下來的「守護神」空缺,將交給邱浩鈞和陳韻文,蔗總說:「浩鈞最穩,陳韻文也可以,組成雙保險,誰狀況好就擺在第9局,另一個投第8局。」

統一獅陳韻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