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明星賽後開刀 林哲瑄封為「野手不死鳥」

2017/06/14 20:24

高國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受到左手鉤狀骨骨折、小拇指肌腱傷勢所擾,悍將隊長高國輝可能會在明星賽後開刀治療;而他近年從手腕、腳踝、脊椎到手掌,傷史多到連隊友林哲瑄都稱他是「野手的不死鳥」。

高國輝今年再度入選明星賽,儘管暫時因傷無法打擊,仍盼能在家鄉花蓮出賽,並上場守備,父母親將到場觀看他和弟弟羅國龍、高國麟一起參與這場夏日盛宴,也因此高國輝預計明星賽後進行手術。

高國輝目前無法揮棒,到球場只能練體能、傳接球等守備訓練,「遇到了也沒辦法,盡量加強下半身肌力,如果真的要開刀,還是要先做很多肌力、體能訓練,練起來放。」他說,下半季開始前會先試試揮棒感覺,若無好轉就會接受手術。

高國輝近年先後飽受多種傷勢所苦,這次的手傷,之前因為不會痛,並未特別注意,直到3月底爆發,一度痛到無法出力揮棒,不知何為新傷、何者是舊傷,他說:「哲瑄都講我是野手的不死鳥,從手腕、腳踝、脊椎又換手掌受傷。」

高國輝哭笑不得,他笑說,不知這是褒還是貶,但也以「幸運」形容這些年,「每次開完刀、做完復健,回來還有辦法比賽、能有好的表現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