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則本昂大無緣破大聯盟三振紀錄 還吞下敗仗

2017/06/15 21:20

則本昂大吞敗。(圖片取自樂天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今天面對養樂多,主投7局失掉6分,全場投出8次三振,連續雙位數奪三振場數停在8場,無法破大聯盟紀錄,樂天最後以2:6輸球。

前場對橫濱DeNA完投9局飆12K的則本昂大,連續8場比賽雙位數奪三振,追平大聯盟紀錄。

但則本昂大此戰表現欠佳,前5局僅掉1分,但6局下遇上亂流,滿壘情況下被雄平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接著則本昂大又投出暴投,再掉1分;7局下再失2分。總計他先發7局,被敲7安打,失掉6分有4分自責,投出8次三振,連續雙位數奪三振場數停在8場,無緣打破大聯盟紀錄。

養樂多先發原樹理完投9局耗費121球,僅被敲4安打,包含樂天洋將惠勒(Zelous Wheeler)的陽春砲,失掉2分,送出6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2勝;則本昂大則吞下本季第2敗。

養樂多近期2連勝,也是這個月的第3勝,樂天則是吞下二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