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傑憲明星賽先發 「感謝兄弟球迷」

2017/06/15 21:43

獅隊陳傑憲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中職明星賽將於7月8日、9日於花蓮棒球場舉行,去年7月29日一起在一軍初登場的「傑尼獅」蘇智傑、陳傑憲,也將雙雙攜手獻出明星賽處女秀,陳傑憲還說:「感謝兄弟球迷。」

陳傑憲獲票選為明星紅隊先發游擊手,明明穿著獅袍,卻向象迷致謝?對此,陳傑憲解釋,業餘時期支持他的多是兄弟球迷,進職棒後跟兄弟比賽,也滿多象迷對他說「加油」,感覺這次明星賽投票有受惠。

「根本沒想過可以進明星賽名單,滿意外也滿開心的。」陳傑憲自認是運氣好,因為碰上老將、新秀對抗的方式,他才有機會參賽。

陳傑憲笑說,從小就喜歡聯隊的感覺,像季前台日職棒對抗賽,能與他隊選手互相切磋,並向學長請益,收穫很大,也期待這次明星賽,「只是花蓮好遠喔,之前去花蓮比賽是我人生第一次去花蓮,坐車真的坐很久。」

在明星賽票選開跑時, 蘇智傑很積極投票、拉票,他笑說:「一開始自己還投自己,後來票數差太多就算了,很感謝教練推薦我去體驗明星賽。」

蘇智傑說,以前看賢拜參加明星賽好像很好玩,可與球迷更多互動,也能和不同隊選手並肩作戰,或藉此跟學長們討教。

只不過,明星賽遠征花蓮,對6月24、25日和29日要兩度跋涉到花蓮補賽的獅隊而言,不免辛苦。

年年入選明星賽的陳鏞基,計畫屆時驅車從南迴繞上花東,順道回台東老家一趟,難得能在季中返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