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岱桑怒槓軟銀 這一幕讓火腿球迷好難過(影音)

2017/06/16 07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週才傷癒重返一軍,陽岱鋼昨卻被軟銀投手森唯斗146公里速球爆頭,罕見大怒而爆發衝突。過程中,出現一幕讓火腿球迷感到難過的畫面。

6局下,陽岱鋼被速球砸中頭盔側邊,當場倒地,隨後站起來對投手怒吼,他在火腿時期的前輩、軟銀捕手鶴岡慎也試圖勸阻,卻被陽岱鋼一把推開,引起球迷熱議。

陽岱鋼怒推鶴岡的插曲在推特熱議。有日本球迷說,「這畫面會讓北海道火腿球迷感到心痛。」、「身為火腿球迷看到鶴岡被陽岱鋼推了一下真的很難過啊!」

還有球迷拿出以前岱桑和鶴岡一起餵武田勝吃蛋糕的畫面,對於兩人為何會有衝突感到困惑;但也有人認為,岱桑可能是太生氣了,忘了對方捕手是自己認識的人。

事實上,岱桑跟鶴岡賽前還有說有笑,未料一切在森唯斗的危險球後變調。賽後送醫檢查後,新任巨人總管鹿取義隆表示,陽岱鋼意識清楚,並無大礙,不過還要看看今天的結果。

日本球迷PO出以前陽岱鋼和鶴岡一起餵武田勝吃蛋糕的畫面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