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Try It鬥牛霸南區預賽 優雅王子站台

2017/06/16 14:39

高苑朱力勳(右)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純喫茶Try it!鬥牛霸南區預賽落幕,千人頂酷暑競艷高雄,「優雅王子」高苑洪楷傑與隊友朱力勳前來站台,即將畢業的他們也將告別高中生涯,勇敢逐夢,往下個階段邁進。

純喫茶Try it!鬥牛霸至今已邁入第六年,南區參賽隊伍數量更從2011年388隊至今年共有642隊,成長逾六成。

南區預賽今年邀請到高苑工商前鋒洪楷傑與朱力勳、泰山高中陳旻洋與普門高中梁瑜玲等四位HBL球員,與參賽者們互動。

談到畢業問題,有「省話一哥」之稱的洪楷傑也難得分享,他說:「告別現階段對我而言是相當大的挑戰與轉變,但我知道該去嘗試,因為我還年輕,所以要Try it!」

隊友兼好友的朱力勳說:「每一個挑戰就像投出每一球,雖然不知道能否得分,但我們已經嘗試過!」勇敢追求、不讓青春留白,朱力勳認為這才是「純喫茶Try it!鬥牛霸」的真正意義。

高苑洪楷傑(左)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