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仰德長春公開賽雨中苦戰 汪德昌延長賽擊敗盧建順奪冠

2017/06/16 17:02

仰德長春公開賽在雨中完賽,賽事主要贊助者李國中,感謝長春老將們冒雨在比賽中努力打拚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2017仰德長春公開賽今天在雨中打完第2回合,長春PGA理事長盧建順和汪德昌,36洞打完同以145桿並列第1,延長加賽之後汪德昌抓鳥勝出,贏得冠軍。

仰德長春公開賽遇上梅雨鋒面,3天都在雨中作戰,只完成兩回合,今天最後1回合盧建順打出69桿,總計145桿和打出72桿的汪德昌並列第1。

延長加賽盧建順開球右推出界,花了4桿才上果嶺。汪德昌第2桿打過頭,但15步下坡回切意外滾進洞裡打下致勝博蒂。

盧建順今天稍早在正規賽第2回合的第18洞,也是開球出界,兩度在這洞受挫。林德明今天打出72桿,以總計147桿名列第3,呂文德148桿排第4,陳志忠149桿獲得第5名。

仰德公開賽遇上梅雨,雖然場地略有積水,選手仍努力完賽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仰德長春公開賽汪德昌(右)延長加賽後奪冠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仰德長春公開賽落幕,主要贊助者李國中(中)與冠軍汪德昌(右)、亞軍盧建順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