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昔日曾陶鎔業餘戰友 廖椿儒第4度挑戰職棒

2017/06/16 17:29

廖椿儒接受投手教練李桀郡(原名李風華)指導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年荷蘭港口杯國手、27歲左投廖椿儒,2013、15、16年參加中職選秀都落選,不過他愈挫愈勇,他已報名下禮拜一所舉行的測試會,準備第4度項選秀叩關。

廖椿儒成名很早,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45公里,過去曾多次入選國家隊,因2010年左肩盂唇撕裂傷,養傷一年多,一度不想打球,後來3度報名選秀都落選,相隔7年後,今年他再度入選國家隊,征戰7月荷蘭港口杯。

不同的是,這一次廖椿儒主動報名測試會,而非直接投入選秀,他表示,希望讓職業球隊看到他的投球,以前沒讓職棒教練看到,最後沒被選走,不是那麼公平。

如果測試會結束沒被教練推薦,廖椿儒就無法參加選秀,不過他說,「那也沒關係,至少教練有看過,這是我最後一次挑戰職棒了,算是背水一戰。」

廖椿儒曾與曾陶鎔在綺麗珊瑚成棒隊並肩作戰,看到昔日戰友在職棒大放異彩,廖椿儒說,曾陶鎔本來就有那個實力,只是以前沒被發現,平常我們都有在聯絡,很替他開心。

廖椿儒在牛棚練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廖椿儒在牛棚練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