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巨砲捕手牛塏曄 投入中職選秀

2017/06/16 17:36

牛塏曄。(寰泰運動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任世大運培訓隊捕手牛塏曄,已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。

來自輔仁大學的牛塏曄,本名為牛淞園,三級棒球都留在家鄉為台中球隊效力,力行國小、西苑國中、西苑高中,國中、高中時期都是台中市代表隊的固定班底,擁有出色的阻殺能力,也有良好的攻擊力道,是名少見的巨砲捕手。也曾入選2008年第五十七屆小馬聯盟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國手。

相隔多年,去年冬季聯盟再度穿上台灣隊的球衣,第一個打席就從讀賣巨人當家投手宮國椋丞手中擊出二壘安打,展現不錯的攻擊能力。也曾在對韓職聯軍的比賽中,當場三次阻殺成功,不曾讓對手跨越雷池一步。

牛塏曄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代表台灣隊參加世大運,他也說:「希望能夠增加打擊的穩定性,並增加自己的身體素質,得以面對整年的球季,當務之急就是好好努力備戰世大運,希望能把金牌留在台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