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梅雨至少再下6天 上下半季無縫接軌恐成事實

2017/06/16 17:52

中職今年上下半季無縫接軌恐成事實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,梅雨至少還再下6天,礙於對戰組合與補賽週空檔不多,中職今年上下半季無縫接軌恐成事實。

原訂今晚6點35分在新莊的富邦悍將對Lamigo桃猿之戰,因為午後下起大雨造成場地嚴重積水,延至明天(週六)下午1點05分原地補賽,只是這波梅雨可能下到21日,富邦對Lamigo這個週末的3連戰應該都打不成。

上半季自下週起進入補賽週,已經排定的補賽,每天都有富邦或Lamigo,按照聯盟「平日補平日」的規定,今天這場若無法在本週藉由雙重賽消化,最快補在7月4日(週二),即便開放假日,也只能提前2天塞在7月2日(週日)。

由於梅雨還要下6天,下週二、三在新莊、桃園共有3場補賽,只怕同樣凶多吉少,至少有1場要再移到7月5日,上半季才能打完,隔天四隊休息1天,7日前進花蓮,8、9日打完明星賽,10日再休1天,馬上接11日下半季首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