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光頭詹」自嘲 格林再度隔空回嗆

2017/06/16 20:12

LeBron James(@kingjame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當金州勇士正忙著慶祝復仇成功,在奧克蘭進行奪冠大遊行時,騎士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Instagram上上傳了一段自己高歌的影片,內容嘲諷自己是「禿頭傻子」。

詹皇的髮際線一直是外界的話題,他曾在受訪時開玩笑表示,自己除了沒有模仿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光頭外,其他全仿效了。

而「追夢綠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與詹姆斯的口水大戰還沒停止,在格林穿了印有「Quickie」字樣的冠軍T恤出席遊行調侃騎士,被詹姆斯以IG回嗆後,這回詹姆斯的禿頭影片,也遭格林轉發,並寫下:「勇士終於讓他變成禿頭了!恭喜你兄弟」兩人的隔空交火也意外成為關注焦點。

格林隔空回嗆。(取自格林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