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試訓結果不佳 傳朗佐考慮接觸其他球隊

2017/06/16 18:15

朗佐日前參與湖人試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選秀熱門朗佐(Lonzo Ball)日前參與湖人試訓,但狀況不理想,今天《ESPN》消息指出,他有意參與其他樂透選秀球隊的試訓,尋找別的機會。

先前朗佐的父親波爾(LaVar Ball)不斷向媒體放話,兒子今年選秀非湖人不去,也婉拒塞爾提克的試訓。不過朗佐第一次參與湖人試訓時,湖人高層認為他的身體狀況不好,也未展現出與其他控衛不同之處,結果不如預期。

今天ESPN消息指出,湖人考慮再給朗佐第二次試訓機會,預計會在台灣時間周六,同時球團也安排和他的家人碰面。而朗佐的部分,他也考慮和其他擁有樂透選秀籤的球隊接觸,並且以擁有第3順位選秀籤的七六人優先,仍不考慮握有狀元籤的塞爾提克。

此外,消息也指出,湖人也打算給另一個熱門人選富爾茲(Markelle Fultz)試訓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