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全壘打大賽拚3連霸 林智勝:不論輸贏都捐10萬

2017/06/16 18:30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中職明星賽將於7月8、9日於花蓮縣立棒球場開戰,中信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將挑戰全壘打大賽冠軍3連霸,他表示,無論能否衛冕,都會捐出10萬元做公益。

年度重頭戲全壘打大賽採東、西軍對抗,冠軍可獲10萬元獎金,隸屬東軍的林智勝是前兩屆冠軍,也是中職史上唯一抱回3次全壘打大賽冠軍的選手;今年拚3連霸,由前猿隊隊友余德龍擔任餵球投手。

林智勝說:「盡力啦,但是不管輸贏,我都會捐出10萬,即使第一輪就淘汰也一樣。」不過,林智勝也坦言,去年打完全壘打大賽,下半季狀況完全變調,迅速往下掉,「滿嚴重的,一下子抓不回來,這次下半季沒辦法讓我這樣,所以還是會以下半季成績為主。」

過去兩年,林智勝分別在決賽擊敗陳俊秀與陽耀勳,是繼2011、2012年鍾承祐後,在全壘打大賽完成連莊的第2人。

★中職全壘打大賽預賽出賽順序
藍虎鯨西軍vs.紅面鴨東軍

1.吳宗峻vs.陽冠威
2.劉芙豪vs.陽耀勳
3.朱育賢vs.楊家維
4.詹子賢vs.林智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