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國民弟弟李龍大來台 不打球改開粉絲會

2017/06/16 18:52

李龍大展現親切一面,送給現場小朋友們親筆簽名拍袋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不讓韓星專美於前,南韓羽球雙打球星「國民弟弟」李龍大也來台辦粉絲見面會,儘管台北天候不佳,陰雨綿綿,粉絲仍相當捧場,李龍大也面帶笑容回應台灣的球迷。

李龍大過去都以球員身分來台參加比賽,他去年里約奧運後宣布暫告國家隊舞台,這次以品牌大使身分開粉絲見面會,他靦腆地說,感覺很不一樣,第一次在台灣辦見面會,心情上很興奮也很緊張。

不只造福粉絲,李龍大也來台推廣羽球,他今天在大同高中羽球場親身指導,教學國小、國中學童,也帶來趣味表演賽,他跟愛爾達體育台主播秦于婷搭配混雙,跟台灣雙打手蔡佳欣對抗。

李龍大今天現身大同高中參與粉絲見面會,也親身示範教球,相當親切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李龍大親自在拍袋上簽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李龍大親身示範,傳授招牌防守招數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