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狀元熱門佛爾茲 目標「年度新秀+MVP」

2017/06/16 23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NBA球季結束,一年一度的NBA選秀會即將來臨,其中一位狀元熱門人選華盛頓大學後衛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,在拍攝廣告時與前輩「T-Mac」麥葛雷迪(Tracy McGrady)進行一對一訓練,在偶像面前談起自己新秀賽季目標,他誇下海口表示,「年度最佳新秀、MVP。」

在NBA歷史上,只有兩位球員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,於新秀賽季上贏得最終MVP殊榮。而這些傳奇事蹟都已是相當久遠的事情,分別為1959-60球季的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和1968-69球季的安賽爾德(Wes Unseld)。

年輕球員擁有自信是好事,但要達到此目標等同必須打敗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m James)、新科總冠軍MVP杜蘭特 (Kevin Durant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雷納德( Kawhi Leonard)、哈登( James Harden)等明星級球員,堪稱是恨天高的志向。

2017NBA選秀會即將在台灣時間6月23日舉行。

新秀佛爾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