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引退了」 黑田大叔赴美親自告訴一朗

2017/06/17 09:21

黑田博樹(左)與鈴木一朗交情相當深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廣島鯉魚傳奇投手黑田博樹去年宣布引退,15號球衣也成為廣島「永久欠番」,而退休後的他也不得閒,上個月赴美拜訪前輩鈴木一朗,親自告訴他「我引退了。」兩人的好交情也溢於言表。

據日本雜誌《Sports Graphic Number Web》報導,洛杉磯道奇5月18日舉辦一年一度的「Japan Night」活動,表彰從野茂英雄至前田健太以來共7名日籍球員對球隊的貢獻。

而道奇選在這天舉辦也有其意義,因為道奇在主場對上馬林魚,對方陣中有史上最偉大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,去年完成3000安的生涯里程碑,這對兩隊來說意義非凡。

旅美生涯從道奇起步的黑田博樹賽前也有來到球場,一開始以為他是獲得官方邀請,但黑田卻回應這是他的私人行程,他只是想和好友一朗聊聊天。

黑田博樹與鈴木一朗在球場上互相寒暄,黑田告知好友他引退了,一朗回說:「我知道啊!」黑田繼續說道,自己引退後就沒有再和他見過面,來這裡想跟好友們見見面,而得知對方來意後,一朗不禁莞爾一笑,他一開始還想說「他(黑田)為什麼會來?」黑田引退前曾經傳簡訊和他說。

黑田和一朗曾在洋基當過2年多的隊友,這是他們睽違963天再度相見,一朗回憶起從前,稱讚黑田絕對不會搞砸比賽,而黑田則認為一朗是一名很厲害的球員,自己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,他總是為比賽在做準備。

黑田與克蕭(Clayton Kershaw)在道奇時期建立起不錯的交情,賽前兩人也不忘傳接球,重溫當年一起打拚的時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