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腕傷復原不如預期 前世界大賽MVP進傷兵名單

2017/06/17 12:23

索布里斯特腕傷恢復狀況不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屆世界大賽MVP、小熊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因傷被迫進廠維修,球團今宣布將左腕傷勢恢復不佳的索布里斯特放入10日傷兵名單,從小聯盟召回拉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代班。

「我試著改右打但還是不行。在這個時間點,你不會想讓球隊少一名戰力,手傷全好之前得先找個人來補,這樣我也多了7天能好好養傷。」索布里斯特說,他在上月底出現左腕不適,近兩週帶傷上陣造成發炎未癒,排定今接受MRI檢查。

「(腕傷)恢復沒有預期快,可能還要再三、四天才會感覺好一點,這樣也差不多要10天,就讓球隊能有多一些選擇去調度板凳球員。」索布里斯特解釋,左右開弓的他曾透露自己採右打時手腕比較痛,但今天受訪時說左打也痛,可能得完全休息。

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認為讓索布里斯特休息是正確決定,讓他暫時關機、冷卻,歸隊就能重持身手。索布里斯特缺陣期間,將由甫回3A的史特拉暫時頂替空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