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拒美職6位數美金合約 彭名宇宣布參加選秀

2017/06/17 12:20

彭名宇。(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帕菲克運動經紀公司表示,目前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大三的外野手彭名宇決定休學利用U-18世界盃青報國手的資格報名參加中職選秀。

188公分高的彭名宇是少見身材高大又具有速度的選手,從本壘到一壘只需要3.7秒,靠著這樣的先天優勢,高中畢業就吸引美國職棒球隊送上6位數美金合約。在經過文化大學這幾年的磨練後,連砲管都長出來,今年春季聯賽包辦全隊四分之一的全壘打。

對於投入選秀,他表示:「心態以及打擊技術上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,也和教練討論過,他們分析職棒的困難與挑戰,並希望我能全心全意投入職棒系統的訓練。」

彭名宇最大的優勢在於速度,對於進入職棒他期許自己:「用速度發揮價值。現在的棒球講求的是速度,無論是揮棒速度,跑壘速度,甚至是投球速度,都是以速度決勝負,他希望自己能利用這方面的優勢幫助球隊。」

現今職棒裡,張志豪是他相當欣賞的球員,彭名宇認為:「志豪學長是我努力的目標,他有速度又有爆發力,能用守備幫助球隊,也能用長打作出貢獻,是我未來進入職棒努力的目標。」

彭名宇。(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)

彭名宇。(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