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王朝將至?美媒:他們還有秘密武器

2017/06/17 13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年輕勢力賈吉(Aaron Judge)與桑契斯(Gary Sanchez)抬頭,今賽前以38勝26敗高居美聯東區第一,打破不少專家眼鏡。然而,這可能還不是洋基本季最完整的陣容,小聯盟大物新秀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正在3A待機而動,有望在球季後段成為核心班底。

托瑞斯是去年洋基以查普曼換來的大物新秀,本季排名ESPN百大新秀第4名,春訓期間就繳出打擊率0.448,但洋基不急著拉上這名20歲新秀,先讓他在2A、3A繼續磨練。

球季開打後,戰績長紅的洋基找到如同過往李維拉、基特、佩提特、波沙達的四核心雛形,以賈吉、桑契斯、畢坦西斯為主,還有柏德(Greg Bird)等這位同樣是自家農場培養的潛力股。不久後,托瑞斯有機會加入這個核心陣容。

賈吉(左)與桑契斯(右)是目前洋基的核心。(法新社)

為何洋基現在還不升上托瑞斯?主因是洋基希望他取代掙扎的海德利(Chase Headley)、接下三壘防區。老本行是游擊手的他,持續在3A練習三壘的守備。

「托瑞斯已經開始熟悉三壘,他有很棒的工作態度、柔軟的手腕,還有足夠的臂力,現在就只剩下時間問題,讓他在三壘感覺更舒適。」3A總教練Al Pedrique表示,托瑞斯很有才華,可以變成一名特別的球員。

托瑞斯本季出賽54場,7轟7盜、打擊率0.285。ESPN認為,他可望在交易大限前上大聯盟,並擔任先發野手,成為去年的桑契斯、今年上半季的賈居之後,第三名掀起熱潮的菜鳥。

托瑞斯本季有機會成為洋基核心成員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