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茲攻守俱佳 轟陽春砲撃垮太空人(影音)

2017/06/17 15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展開與太空人的三連戰,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今攻守表現都相當出色,8局上時更是一舉轟出致勝陽春砲,終場助紅襪以2:1獲勝。

在第3局時,貝茲先被保送上壘,之後隊友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、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接力敲安,順利讓貝茲回壘,紅襪先馳得點拿下1分。

到了第6局,太空人2出局,一二壘有人,此時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敲出安打,外野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打算衝回本壘,不過貝茲在接到球後,毫不猶豫地投出96.8英里的速球回傳本壘,讓捕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成功刺殺史普林格,化解危機。

之後直到7局下,太空人捕手麥肯(Brian McCann)轟出陽春砲,才將比分扳平為1:1。但到了8局上,貝茲一上場就敲出陽春砲,也讓紅襪一舉超前太空人,拿下勝利,而這是貝茲本季第12支全壘打。

貝茲轟出超前陽春砲,助紅襪致勝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