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再拚冠!台灣今晚起全程轉播聯合會盃

2017/06/17 14:06

足球金童C羅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為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奪下歐洲冠軍盃的足球金童C羅,將換上國家戰袍率領葡萄牙繼續挑戰今日開踢的世界聯合會盃金盃,台灣足球迷將能透過愛爾達電視觀賞到全程賽事。

世界盃明年在俄羅斯開踢,國際足總在前一年依照慣例邀集6大洲冠軍、和上屆世界杯冠軍以及地主國共8隊舉行聯合會盃,也作為2018年世界盃的前哨戰,從6月17日至7月3日在遙遠的戰鬥民族俄羅斯點燃戰火,8支參賽國包括德國、葡萄牙、喀麥隆、紐西蘭、澳洲、墨西哥、智利、俄羅斯。

台灣轉播重大世界性足球賽邁入第9年,最有心、也最專業的愛爾達電視,將全程轉播聯合會盃16場精彩賽事,愛爾達足球台於今晚9點先轉播隆重開幕式,緊接著11點直播首戰紐西蘭對俄羅斯,台灣足球迷可以和全世界數十億球迷同步感受今年最夯的足球熱潮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