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牛棚消耗過度 美媒點名王維中當救星

2017/06/17 15:58

王維中。(取自釀酒人3A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季初指定菲利茲(Neftali Feliz)擔任球隊終結者,但季中表現不佳遭拔除,而球團近日將其指定讓渡(DFA),釀酒人牛棚多了一席空位,有美媒建議該讓台灣左投王維中上去試試看。

《FanSided》專欄作家加斯帕(David Gasper)撰文指出,釀酒人先發近日相當不穩,常常撐不完5局,導致牛棚提早打卡上班,工作量增加也導致牛棚相當疲累,後援投手共出賽69場投249.2局,在大聯盟高居第2只輸紅人隊,失分是國聯第3多,保送125次則高居大聯盟第一。

作者認為後援投手消耗過大進而影響成績,球團應該拉上小聯盟3A選手,讓牛棚鬆口氣,加斯帕點名Rob Scahill、Michael Blazek和王維中,有機會能夠登上大聯盟。王維中本季轉任後援,近10戰繳出無自責分的表現,防禦率低到只有1.72,對於左打相當有壓制力,被打擊率僅有1成5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