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梅雨來襲 測試會有雨天備案

2017/06/17 16:48

中職測試會設有雨備方案,圖為去年參加測試並順利進入職棒的投手林威志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這幾天梅雨來襲,因雨勢過大造成場地積水,今天中職3場比賽都延期開打,下禮拜一(6月19日)在新莊球場所舉行的中職新人選拔測試會,可能也會受大雨影響,能否順利進行還是未知數。

中職聯盟表示,測試會當天分上、下午兩個梯次,如果早上天氣不好,會先取消上午梯次,延至6月26日(星期一),再視下午天候狀況,若沒再下雨且場地許可,先行測試下午梯次,若一整天都下雨造成場地積水無法進行,那麼,兩梯次都順延至6月26日。

今年首度採實戰測試,原本有109名球員報名,其中有3人已經過球團推薦進入選秀會,因此,後天將有106人參加測試會,報名和參加測試會人數都是史上新高。

不少中職現役球員,都是經過測試會考驗,再投入選秀進職棒,並各擁一片天,包括朱育賢、蘇緯達、江忠城、高孝儀、王梓安、張詠漢、方克偉,英雄不怕出身低,他們證明沒資歷不代表沒實力,砂礫中依然可以挖掘到珍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