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昨開轟今能否延續手感?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6/18 07:10

紅襪作客休士頓3連戰來到第2場,今天由波瑟羅率先登板,聯盟霸主太空人則是派出保里諾尋求本季首勝,去年拿下美聯塞揚獎的波瑟羅六月尚未開胡另有2敗,本季防禦率4.67,最終勝投將由誰拿下?

由於梅雨季攪局,延賽後中職南北皆為一日兩戰,桃猿首戰由強投史博威對決悍將羅力,晚間則是王溢正與神盾的對抗;統一由江辰晏率先登板捍衛主場,晚上再由布魯斯接手,兄弟則是派出兩位洋投踢館,由羅曼與肯恩先後接力。

日職將在下午1點開打,台灣好手陽岱鋼所屬的巨人將迎戰羅德,而昨天開轟的陽岱鋼能否延續好手感?一起來關注!

MLB

08:00 紅襪 vs. 太空人(FOX體育、民視)

中職

13:05 Lamigo桃猿 vs. 富邦悍將(緯來育樂、愛爾達足球、CPBLTV)

13:05 Lamigo桃猿 vs. 富邦悍將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體育、CPBLTV)

17:05 中信兄弟 vs. 統一獅(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17:05 中信兄弟 vs. 統一獅(FOX體育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日職

13:00 羅德 vs. 巨人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13:00 樂天 vs. 阪神(ELEVE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