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聯合會盃開幕戰 地主俄羅斯擊敗紐西蘭

2017/06/18 09:01

俄羅斯選手斯莫洛夫踢進第2球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合會盃足球賽開幕戰,地主俄羅斯今天凌晨對上紐西蘭,最後以2:0旗開得勝。

世界盃明年在俄羅斯開踢,國際足總在前一年依照慣例邀集6大洲冠軍、和上屆世界盃冠軍以及地主國共8隊舉行聯合會盃(Confederations Cup,或稱聯邦杯),也作為2018年世界盃的前哨戰,從6月17日至7月3日在俄羅斯點燃戰火。

聯合會盃足球賽分為兩組,A組有俄羅斯、墨西哥、葡萄牙、紐西蘭;B組有喀麥隆、智利、澳洲、德國。

這場比賽,俄羅斯球員魯夏可夫(Denis Glushakov)在第31分鐘越過紐西蘭門將,踢進第1分,但大會紀錄卻是紐西蘭球員伯克薩爾(Michael Boxall)的烏龍球;第69分鐘,俄羅斯選手斯莫洛夫(Fyodor Smolov)踢進第2分,助球隊最後贏得勝利。

俄羅斯全場掌握57%的控球時間,優於紐西蘭只有43%;這場比賽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也親自觀戰。

俄羅斯隊。(法新社)

俄羅斯球員魯夏可夫(紅衣)在第31分鐘越過紐西蘭門將,踢進第1分,但大會紀錄卻是紐西蘭球員的烏龍球。(法新社)

俄羅斯總統普廷也親自觀戰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