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愛爸爸貼臉上 國民3轟攻破大都會

2017/06/18 09:01

哈波臉上的遮陽貼片印有「❤ MY DAD」的字樣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國民與大都會的四連戰第3場,國民今天此役砲火四射,全場敲出3轟狂掃11安,再加上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的5.1局好投,國民終場以7:4擊敗大都會,系列戰已拿下3連勝。今天剛好是美國的父親節,國民當家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也大秀巧思,臉上的遮陽貼片上印有「❤ MY DAD」的字樣,表達自己對父親的愛。

國民開路先鋒透納(Trea Turner)首局首打席就砲轟大都會先發投手魯戈(Seth Lugo),而2局上捕手羅巴頓(Jose Lobaton)接力開轟,國民前4局每局都有得分,取得4:1的領先,大都會在比賽中段也展開反攻,追回2分,不過林德(Adam Lind)在8局上敲出2分砲穩住領先優勢,「古巴飛彈」塞斯佩德斯(Yoenis Céspedes)在下個半局回敬陽春砲,此役繳出5支4的猛打賞數據,雷耶斯(Jose Reyes)則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,大都會再度追到2分差。

倫登(Anthony Rendon)在9局上打回保險分,國民終場就以7:4贏球,史崔斯柏格先發5.1局飆5K失2分拿下本季第8勝;魯戈主投6.2局挨7安失4分(3分自責分),另有2次保送和5次三振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史崔斯柏格拿下本季第8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