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季前傷痛讓陽岱鋼苦惱 「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巨人?」

2017/06/18 10:15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陽岱鋼昨天敲出轉隊後首轟,助球隊獲勝。他接受日媒訪問時坦言,季前受傷時一個人在三軍苦練,一度問自己,「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巨人隊的?」

陽岱鋼去年底以5年22.5億日圓加盟,只是受到春訓右大腿拉傷、左小腿筋膜炎影響,本月6日才升上一軍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陽岱鋼因傷無法在開幕戰就登上一軍,他4月就讓家人先回台灣,「不想讓他們看到這樣的我。」巨人三軍全體練習時,陽岱鋼一個人獨自苦練,他的笑容也因此消失,「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巨人的?」

養傷期間,陽岱鋼每天都會與在台灣的家人通電話,他認為自己要等傷好了、並可以上場比賽,才會邀家人到日本。陽岱鋼在投球機前練打至少600球,即使右手長繭仍繼續打,「能盡情打,真的很開心。」他咬緊牙關持續練揮。

陽岱鋼回歸一軍後,巨人13日舉辦「岱鋼日」,他也邀爸媽赴日應援,並在家人的見證下完成生涯1000場出賽

陽岱鋼15日在比賽中遭到軟銀投手森唯斗丟頭部觸身球,一度讓人擔心是否又受傷,所幸檢查無大礙,他也在昨天揮出轉隊巨人後的首轟,「大家能愉快地一起打棒球,明天也想獲得勝利。」

陽岱鋼昨敲本季首轟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