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塞揚強投又落難 成美聯最多敗投手

2017/06/18 11:40

紅襪投手波瑟羅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上季奪得美聯塞揚獎的紅襪投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今年卻投得跌跌撞撞,他今天面對美西龍頭太空人,6局投球挨2轟失掉7分,紅襪最後以1:7輸球。

波瑟羅此戰主投6局,被敲10支安打,包含艾圖維(Jose Altuve)陽春砲、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兩分砲,共失掉7分,另有3次三振、1次保送,防禦率升至5.05。波瑟羅吞下本季第9敗,是美聯最多敗的投手,與巨人投手薩瑪賈(Jeff Samardzija)並列大聯盟最多敗的球員。

去年以22勝4敗、防禦率3.15拿下美聯塞揚獎波瑟羅,本季狀況欠佳,至今繳出3勝9敗,防禦率5.05的成績,完全不見上季塞揚身手。

太空人先發保里諾(David Paulino)6局投球僅被敲3支安打,包含楊恩(Chris Young)的陽春砲失掉1分,加上三名後援投手連手封鎖紅襪打線,讓保里諾拿下本季首勝。

太空人全場出現11安打,貝爾川單場2安包含1轟有3分打點,艾圖維2安包含一陽春砲有2分打點,麥肯(Brian McCann)1安1打點;反觀紅襪打線僅3支安打。

紅襪投手波瑟羅。(法新社)

貝爾川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先發保里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