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準狀元郎將加盟七六人 推特王合照看端倪

2017/06/18 11:23

佛爾茲(右二)今天前往參加七六人試訓。(取自七六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選秀狀元大熱門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今天前往費城參加七六人試訓,稍早有消息指出,塞爾提克與七六人的選秀權交易案將會通過,這也使得此次試訓引發關注,而七六人主力球星恩比德(Joel Embiid)也在個人推特上PO他與佛爾茲更衣櫃的合照,暗示這名華盛頓大學主控以狀元之姿加盟七六人已成定局。

佛爾茲今天參加七六人的試訓,許多七六人球員也到場觀看,包括恩比德和西蒙斯(Ben Simmons)兩大看板球星,而「推特王」恩比德除了放上他們的合照外,還PO出球團以佛爾茲專屬更衣櫃為背景的照片,並寫到「Trust The Process(相信過程)」。他認為如果佛爾茲加盟成真,他們有機會成為傳奇。

而知名籃球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塞爾提克與七六人以達成交易協議,正式消息將會在週二公布,他透露綠衫軍將送出第一順位選秀權,換取七六人的第三順位選秀權和明年的湖人首輪選秀權及2019年的國王首輪選秀權。

對於選秀權交易傳聞頻傳,佛爾茲表示自己沒有太去關心這些事情,他說:「無論未來我會去哪裡,我希望我能把天賦帶給需要我的球隊,盡全力幫助球隊獲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