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雷草地男網賽》相隔三年的對決 盧彥勳首輪強碰費爸

2017/06/18 15:51

哈雷草地賽公佈籤表。(取自哈雷草地男網賽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哈雷草地男網賽籤表正式出爐,台灣好手盧彥勳首輪將強碰瑞士頭號種子、擁有18座大滿貫冠軍的「費爸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這將是兩人生涯第5度交手,也是繼2014年後再度於此項賽事碰頭。

今年適逢哈雷草地網球賽25週年,8屆冠軍得主費德爾昨已抵達飯店,由賽事總監Ralf Weber親自接待並致贈紀念相框,費德爾表示很開心能參與這項賽事,他會努力在25週年時拚得冠軍,但這將是場硬戰,因為對手們都很強、每位參賽者都很有希望奪冠。

8屆冠軍得主費爸獲贈紀念相框。(取自哈雷草地男網賽官網)

談到首輪的對手盧彥勳,費爸說:「他喜歡在球速快的場地打球,希望我能打出比Stuttgart更好的開始。」費德爾說。今年選擇不打紅土賽事、專心備戰的費爸,本週參加斯圖加特賓士盃做為草地賽季開場,卻意外在首場比賽就出局。

費爸生涯對上盧彥勳的戰績是3勝0敗,溫網、上海大師賽、澳網三次交手都由費爸勝出。兩人在2014年哈雷草地男網賽準決賽原本有機會碰頭,但盧彥勳當時因傷退賽,相隔三年,兩人將於此地再度交鋒,這將是盧彥勳今年首場草地賽事。

盧彥勳將與費爸再度交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