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熄火 龜井善行再見3分砲送高橋監督100勝

2017/06/18 17:37

龜井善行敲出再見3分砲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連著2天8:0完封勝,讀賣巨人今再戰羅德,纏鬥到延長賽12局,龜井善行戲劇性的再見3分砲,7:5主場橫掃羅德。

老將阿部慎之助在2、4局連2打席開轟,擠下前任監督原辰徳,生涯383轟登隊史第3,交流戰55轟則和隊友村田修一並列第2,巨人3:0領先。羅德後來居上,5局上井口資仁高飛犧牲打敲回1分,8局上鈴木大地2分砲,讓戰局回到原點。

延長第10局,雙方皆有攻勢,巨人守護神卡米內羅滿壘三振掉鈴木大地;益田直也同樣用三振龜井善行解危。

12局上,羅德職棒二年級生、昨天才站上一軍舞台的柿沼友哉代打,他幸運的巧打,加上巨人守備失誤,幫助羅德添回超前分,生涯首打點入帳,高木勇人在2出局後連投2保送,擠壘再送羅德1分。

即使只剩最後一個半局,12局下巨人隊長坂本勇人左外野二壘安打率先追回1分,羅德雖故意四壞保送洋砲麥基,下一棒的龜井善行擊出右外野再見全壘打,3分砲一棒逆轉戰局,也結束比賽。

此役,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4打數沒有安打,各有一次三振和觸身球保送,打擊率下滑至2成44。巨人取得3連勝,這一勝也是監督高橋由伸掌兵符以來第100勝。

陽岱鋼此役4支0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